close
還好...
我真的沒有以這個職業為目標
出一張嘴就可以的職業最適合我
"心理師"就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型態
話說湯阿姐家的小妮子~~
葉小傑也曾經以心理師為未來的目標
Because他認為他家親愛的母親上班都在聊天玩玩具

最近在簡小妹千呼萬喚的情形下
我的網誌終於砲聲隆隆隆地開張..
以為這樣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的時候
他又開始督促著我誕生第二篇的文章
她說"怎麼還是只有一篇,這樣要怎樣成為網路作家"
哎呀呀~~~
動嘴巴比動手快,忘東西比記東西快的人
怎麼可以要求他要成為多產的作家哩
在這群山環繞..又有證嚴法師加持的後山..
根本沒有寫寫隔壁在做啥事就可以榮登"暢銷"好機會

說真格..
在網路上寫下身旁的點滴並不是自己習慣地模式
習慣將生活地感觸記錄在日記或是隨身筆記之中
低調地在生命中遊迴
過去喜愛文字更勝於語言的自己
在丟棄生命的某個片刻開始,也放下心中的那隻筆..

有時會在想...
有誰會到看在這個區塊裡的我
被我感動..被我謾罵..被我所激發出笑聲的哪一個傢伙?
會不會也有走出我生命中的人,在這裡又重新走入我的生命?
I don't know.

但在這裡..
我要開始往網路作家的方向前進
先從有聲書開始好了
我想...
動嘴巴還是比較適合我
請出版社依據下列http://www.%&*#@%*.com.tw網址與我聯繫
一年我保證可以出個12套有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