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洗完衣服可以安心的準備睡覺
應付明天接連12hr的馬拉松上課
可是....拖完水順便收衣服的時候..
ㄟ...我最喜歡的吊帶褲到哪裡去了勒
翻遍了曬衣服的地方就是找不到我的褲子
只剩下我的毛巾跟一堆不知名人士的衣服

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知道住外面本來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大學時候住宿舍連內衣都會有人不見
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種感覺就像是好像身體被侵犯的感覺
超級不舒服....
一件時常會穿在身上的褲子
現在正在一個不認識的人手上
或許我只能說他的品味不錯
畢竟..我挑選的衣服也還蠻有自己的風格
可是這裡住的都是國立大學的學生ㄟ
到底道德感到哪裡去了
況且..
就算不會被發現沒有人看到
可是就當都不曾發生過嗎
這樣獲取而來的衣服穿在身上
我想只有充滿了醜陋與罪惡
但...會做這樣事情的人勢必早就把道德感束之高閣

還在想...我該怎樣處理這件事情
一間一間去敲門也不會有人承認
就算衣服找回來了
總覺得我也不會想在穿它
我很期待...明天我會看到它出現在原來的地方
可能是有人收錯了
發現再把他放回去

對我來說...
雖然那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風格
但我更期待的是讓我對於這裏許多不認識的室友
保有一些些的善意與信任
這是人與人之間很誠摯單純的情誼
希望現在我的怨念可以發給那位不知名的室友
請你還給我那個腦袋簡單的我..
那一顆一直想保有的赤子之心...想相信人性良善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