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有時候一群人彼此在一起可能僅是一種共生的關係
大學時候的一個學長...
與女朋友住在一起,吵了架被趕了出去
但他還是在門外苦苦哀求
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了那個窩
以為..那是一種離不開對方變相的愛
可是大四一畢業後,學長開始追求打工的女生
而那位同居人一句話也沒多說
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連絡....
原來..這世界就是這麼的奇妙

昨天...
紅著眼眶走出我家老闆的辦公室
%&*($....居然被我機車的同學給看到
默默地收著東西離開讓我覺得尷尬的地方
今天..收到同學關心的簡訊
"昨天看著你眼眶溼溼地走出老師的辦公室,需要時不要忘記可以找我喔"
這種心情真是複雜...
我該說什麼
到底我又是為了什麼會一發不可收拾地哭成那樣?
在你講這句話的同時你又真正的做了些什麼?

其實這是一種不公平的友誼...
因為我的無力,所以我得到了注意與友誼
因為我也有眼淚不行的時候,所以我得到了幫助與關心
但...在我收起眼淚與脆弱硬撐著時
為什麼你們不想想到底為了什麼我會需要這樣被對待...

不是我不釋放內在渺小的自己..
而是我需要一個平等可以相互信賴依靠的位置
那是一種彼此可以對談 可以互助 可以在相同位置上的人
不是你低下頭來看著我,給我撫慰 給我溫暖
也不是要你來告訴我,因為我強壯所以我可以給你.......

我還是回了對方的短訊..
告訴他謝謝你
除此之外...
在我心裡仍然清楚
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
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個誠摯 關懷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