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知道簡短的一封信 一張卡片都能讓我開心許久
所以...即便每天的電話 每天的MSN,但我仍然偶爾收到意外的卡片或短籤
喜歡寫信 也喜歡收到信
是那種用手,一個字一個字刻劃上去
從信的字跡總能透露出寫信人當時的心情
現在我會為他寫信的人也越來越少
而會為我寫信的人也幾乎沒有
這幾天..我收到了一張來自義大利的祝福
信裡面寫著..........

"我在這裡遇到了台大心理系的老師及學生,也與我參加同一個研討會議,
大家並肩地坐著各自聊著各自努力的研究題目和生活愛好,那讓我想起了你....."

心理滿滿的感動
這是目前唯一會惦記著我,為我寫信的好朋友
也是即便在拮据的旅費下,仍要為我帶回些什麼的好夥伴
而字裡行間的鼓勵,提醒著我不能忘記眼前的目標

充滿友誼的明信片感動並不比愛情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