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整理了兩大箱老師研究的資料,
就這樣一個人自立自強地抱上推車猛拖橫拖的拉到郵局裡去,
郵局裡好心的阿姨看著我一個人抱著足足有20公斤的大箱子到桌上,
猛不其然地講出了"妹妹..也是好辛苦"
ㄟ...突然覺得自己在別人眼中變成賣火材的小姑娘
"賣火材...誰來買我的火材....好心的大叔..."

這兩天,心理著實有一種感覺再告訴自己
"哎呀呀...一個姑娘家,怎麼會沒魅力到有個路人要幫你呀!"
沒錯還真的是自己要獨立完成一切需要傷神勞動筋骨的事情
或許..也是一種孤單的感覺吧!

大學跟那群狐群狗黨一起辦活動,從來沒有被當作女生對待
習慣了獨當一面..習慣了灰頭土臉搬上搬下....
好像自己也一直理所當然地完成,諸如:搬家 外出 解決問題...
等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能依賴一下嗎?
曾經,身邊也有可以依賴的人 可以願意讓你這樣賴著不要動的人
那時候得自己偶爾會停下來,就這樣靠著 耍賴著...
可是..內心的自己還是不能依賴,就好像馬上會變成一個沒有功能的花瓶

我..好像就是這樣一直生活著
仔細想想..
自己不就是這樣一直好強不服輸地活著

不知道依賴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
突然間..好想好想就這樣地賴著
或許哪天...就這樣賴在地上大哭大鬧吧
在那之前..
我的擇偶對象又要多加一條..身強體壯,願意當我的D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