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一種病
就像日本腦炎一樣
病毒會讓聰明的腦袋瓜一點一滴的不見
智商從hight IQ130變成borderline
悽慘一點的連IQ30都沒有..........
不信...仔細聽一下身旁正在熱戀的傢伙
你就會知道戀愛的人病得到底有多嚴重

(以下對話存屬虛構,若有巧合敬請原諒)

"ㄏ..都是你啦!你騙人,我家姐姐說我變胖,你還說我瘦.."
"$^*#^*()))#@^&(HJL&$###$^&**(((($%@!"
"哪有,騙人..搞不好哪一天你就嫌我胖"
"#%^(_EU_RWWQ@Y)_+H

(~~~時間就這樣過了10min~~)


"好吧!那你去睡吧.."
"$F^(HN "ㄟ,你忘記了什麼?"(os:是忘記說,人家好想你或是好愛你吧!)
"還有勒.."(os:還有勒什麼...難不成要個睡前kiss night)
"好吧!...我也一樣..."

呼...病的不輕吧!
戀愛真的是一件煩人的事情
半夜不睡覺地講電話
一早爬起來送早餐
走在路上會一個人噗哧噗嗤的笑
沒事在家裡猛看著手機疑神疑鬼
每天說想你愛你千遍也不厭倦
桃紅色的眼鏡下的世界像彩虹一樣地繽紛

戀愛是一種病
病的輕重緩急各有不同
不要說你還不想...
(我的朋友也是這樣說..可是談起戀愛來就像洪水猛獸一樣地迅雷不及掩耳)
雖然戀愛讓人從資優生變成豆腐腦
但是..沒有人想自動放棄生病的機會

宅男..宅女..看過來
戀愛補習班招生中
(財源保證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