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棒的饗宴

來花蓮兩年多的生活

我一直沒有真正的走進來過

似乎也沒有真正的思考是否可能停留下來

來這裡...

是過客也是來療癒

但我卻在這裡帶著更多的傷帶著更多的失望....

這一次的太魯閣之行

沒有任何計畫...沒有任何預設的立場...

坐上了火車就這樣往前進

而我卻在這一場音樂會中

看到我在這裡的位置

卻也愛上了這裡的人文與環境

在這一場音樂會中

讓我感動的是不論是在地人或是遠行而來的旅人都將自己投入部落與當地文化的保存

下午的主場是由花蓮交響樂團所主導

花蓮交響樂團首演的林道生老師所編的太魯閣詩歌

林道生老師將過去走訪全台灣各部落所收集到的重要元素放置進這首絕響的樂曲

是首演...真的是首演喔......

心理很澎湃與感動

也激盪起高中時兩年樂隊的記憶

與許多成長的記憶

好像開始跟自己的生命又有了些新連結

而我在尋找我生命中位置

現在...

我開始尋找已被遺忘的過去

而未來我會在哪裡.......

who knows...

但我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