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督導時
老師說現在你的身份是實習心理師
不是實習生也不沒有經驗的學生...
關於實習心理師這真是一句充滿微妙的名詞
一直以來我並沒有將自己當作是實習心理師來看待
因為雖然經驗不夠但心理還是覺得工作過
所以也就一直用著心理師該有的標準來看待自己
然而心理還是隱諱地影藏著自己是菜鳥的心態

現在經驗慢慢地在累積信心一點一滴地在增加
可是...
每天的實習對我卻是度日如年般的感受
小忍蛋一個月過去嚕
換句話說...
我只剩11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只剩11個月"心理著實是高興的
希望...
明年的此時我已經拿到我的實習分數寫完我的論文
明年的此時我不需要被困在這裡
我要離開這裡出去喘口氣
小忍蛋..
繼續加油
這三年的磨鍊都會刻畫在生命的軌跡
笑過哭過罵過...都是對你的磨鍊
至少..在這裡..你也找到感到輕鬆的同伴
我知道..我是喜歡他們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