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賭盤還沒開始
昨天...今天...
真的是我的災難日
目前災情正快速地蔓延
再過幾天可能就會如同10億元到底去了哪裡一樣的"爆發"
妹妹..各位朋友...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安然度過到賭盤開盤的那一天
或許...
我很快就可以終結飢餓的日子
因為我會因為外憂內患而自動瘦下來
基於這個原因...
今天我沒有義氣的亂吃的一些東西

什麼...
什麼...什麼....
我沒有遵守遊戲則
ㄟ...這樣對嗎?
我今天真的出了大事情
我也不願意壓

早餐:饅頭一半+咖啡
中餐:控肉飯
晚餐:麵包+心情很差時才會喝的可樂

其實...
現在有點想拿出保險箱裡面的槍
上街亂掃射一番
這幾天罵了不少的髒話
等一下要去把嘴巴刷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ing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